close

這次兩兄弟的寫真拍攝我選擇了"攝狗狗",

 

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負面評價時讓我有點擔心,

 

但是我又很想替這兩個寶貝留下生命的紀錄,

 

畢竟貓咪的貓生最久平均也差不多15年左右,

 

剛好我兩個小寶貝都是摺耳貓,

 

有缺陷基因,我無法預期牠們會因為什麼原因離開我。

 

到了預約拍攝那一天,柚柚跟平常依樣帶牠出門像要殺貓一樣,

還嚇到挫尿,那個表情驚恐的有夠經典,

但為了滿足馬麻的私慾,我還是不顧牠的感受帶出門了(兒子對不起),

當天兩兄弟可是有酬勞的呢,

愛喜雅罐頭一貓一罐,為了牠們身體著想平常可是吃不到的。

 

到了位於延吉街上的攝影工作室,

我徵求攝影師及助理的同意,

全程跟在旁邊看牠們拍照,

畢竟馬麻也怕自己的心肝被打被罵被虐待阿><~

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遇到版友講的問題,

攝影師還很親切幫我們寶貝拍了五百多張,

從晚上七點一路拍到半夜@@

 

平常在家都懶在沙發上或床上的兩兄弟,

到拍攝地點後完全不怕生還很好奇,

我想,那天晚上是牠們離開童年後最有精神的一晚了,

兩個寶貝配合度高,攝影師也很會誘導牠們拍照,

加上馬麻我訓練有素,

叫牠們笑就笑,叫牠們哭就哭,根本演員的料,

果然有得到馬麻的真傳((很自豪))。

 

當天晚上超級順利的結束拍攝,

很感謝阿哲攝影師捨命陪君子阿@@

接下來的日子我一直在期待要挑片~

 

 

 

 

<<兩周後,挑片的日子>>

到了約挑片當天我來到饒河街附近的"橘攝影",

當時攝影師跟我說,

拍寵物寫真的是"攝狗狗"公司拍婚紗的是"橘攝影",

到了現場剛好阿哲攝影師要出去外拍,

跟他點個頭後我就進去挑片囉,

現場有好多組人在挑片,有新人也有拍寫真的,

現場大概看了一下環境很美,作品也很優秀,

要拍婚紗照時我的確會考慮他們,還可以帶兩個小搗蛋去拍。

 

((一見鍾情的兄弟合照))

寵物寫真

 

 

看到這張合照就覺得很好笑,

沒錯這是我們家兩個小搗蛋,

感情最差最不合的兄弟檔-將柚兄弟

顏色比較深的是柚柚,顏色比較淺的是將將。

 

牠們兩個從開始生活第一天就不對盤,

但柚柚還是很愛去黏哥哥,讓哥哥恨得牙癢癢的,

看連拍張相片都好像見到殺母仇人一樣。

柚柚

 

柚柚真的是很漂亮的小紳士,

怎麼拍怎麼帥,當初也是被牠穿西裝的帥樣給迷住的。,

 

 

柚柚1

 

看看彈鋼琴那張,如果牠真的要學花多少錢馬麻我都願意。

在每個馬麻把拔眼中自己的寶貝永遠是最厲害最優秀的。

 

 

將將

 

還有我們家懶惰將,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公貓好有違和感,

我一直要求攝影師幫牠拍繽紛點,而且要粉色系,

身為公貓我想牠應該無顏見江東父老了,

但無所謂,牠現在是公公XD

 

將將1  

拍照過程中攝影師一直稱讚將將穩定性高平衡感好,

我都不好意思回他,我兒子是懶得理他@@

 

後來我根本捨不得砍照片,

所以就花了一筆錢把所有相片買回家,

至於價格的話.....

不要問你會怕~~哈哈~~

去現場問業務吧!!!

 

但如果要找我兩個兒子當模特兒還是拍片的話~請洽貓馬麻~謝謝~~

快點我要當星媽~~星探快來啊!!!

 

此篇非商業廣告文,沒有錢也沒有邀稿的唷,

單純只是寫出我實際的狀況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 

以下為攝狗狗的網站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了解一下:

網址:http://www.shotdogs.com.tw/company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